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国际学院梦想之星外语协会举办第三期英语角

日期:2019年10月17日 10:40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由国际学院梦想之星外语协会举办的第三期英语角于2019年10月14日在郑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咖啡厅举办。本次活动共40人参与。

此次活动下午6:30正式开始。外教老师和同学们互相认识之后,就开始了对今日话题的讨论。本期英语角的主题是:Talk about a place that you desire to travel to(一个你向往的旅游之地)。Joel以幽默轻松的方式和同学们一起讨论了去过的地方、喜欢的卡通等,从身边的事物入手,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Don和大家讲述了自己丰富的旅游经历,还有在旅途中发生的故事。Max向同学们表示了他对披萨的热爱,而Lain也分享了他对美食的独特品味。大家在相互分享经历的同时也学习到了英语口语技巧,外教老师对于同学们口语能力的提高也倍感欣慰。晚7:30,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英语角活动使同学们都对英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对英语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此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畅所欲言、尽情练习英语口语及与外教相处的场所,为同学们日后英语学习助力。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