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思源之家志愿者参与2019中国郑州(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日期:2019年10月22日 09:25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19年10月20日上午,第五届郑州(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在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八大街中心广场开幕。本次徒步大会以“全民健身,健康中原”为主题,有共计3万余人参加,其中思源之家约90名志愿者参与本次徒步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思源之家的志愿者们在本届徒步大会中的志愿任务主要为在起点给参赛人员分发饮用水和在沿途为参赛人员助力加油、维持秩序两项。在这样一个有纪念意义的一天,志愿者们坚守在工作岗位,随时给有需要的人员提供志愿服务。递出的一瓶瓶水,喊出的一声声“加油”、完成的一次次引导,都为本次徒步大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思源之家志愿者参与2019中国郑州(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志愿服务工作是一种付出,也是一种收获。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感受着城市的活力与人们的激情,也收获着感动七十多岁的爷爷、奶奶说的那句“只要身体允许会一直坚持锻炼”,都让志愿者们懂得了健康是一辈子的事的道理。本次徒步大会志愿活动在推动本次徒步大会的顺利进行、展现中原风采的同时也让思源之家的志愿者们领会着健身的魅力,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发展。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