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郑大相声俱乐部成功举办十二周年专场晚会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17:26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11月2日晚,郑大相声俱乐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十二周年专场晚会。

本次专场严格按照制定计划,积极筹划,达到了节目出彩、观众满意的效果,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表演者与观众的互动恰到好处。

晚上7点,专场开始。首先是18级带来的《学外语》,二人配合巧妙,表演生动,开场就逗乐了观众,为专场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紧接着是精彩的《学聋哑》,模仿的聋哑人令人捧腹;《学聋哑》结束以后是《大相面》,包袱密集,逗得现场观众前俯后仰,气氛十分热烈;之后是两位17级表演者带来的《拴娃娃》,逗哏不断给捧哏“下套”,让人忍俊不禁,现场笑声不断;《上课》前后铺垫,运用多种手段绕捧哏,在其中抖包袱,让观众发笑,使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找对象》中,演员专业的表演、默契的配合把观众逗得笑声冲天、掌声不断;《武坠子》的唱腔是本次专场的一大特色,虽然专场已经接近尾声,观众仍旧掌声不断。

专场在欢乐中落幕。本次专场表现了相声的智慧和幽默,更为建设双一流高校的郑大校园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