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郑大模联成员参加河南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10:25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19111日至3日,郑大模联共有16位同学前往开封,分别作为学术团队成员与代表,参加由河南大学举办的为期三天的河南大学秋季模拟联合国大会。

本次会议聚焦于消除妇女暴力侵害,委内瑞拉危机以及世界遗产保护三个议题。会后,一位参会代表表示,模联让自己了解了以前从未关注过的问题,开阔了眼界,提高了沟通交流等能力。模拟联合国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平台,让学生可以扮演各个国家的外交官,以参加会议的形式,通过阐述观点、政策辩论、投票表决、做出决议等亲身经历,熟悉联合国的运作方式,讨论国际话题,培养从国际视角看待问题的眼光和讨论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次大会,郑大模联共有16位同学参与,并出色完成了会议任务,其中,2019级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张越与2018级管理与工程学院何通洋获杰出代表奖,2019级护理与健康学院康文静与2019级机械工程学院王琪雯获最佳新人奖,在模拟联合国大会的舞台上展现了郑大人的学术能力、国际视野与青春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