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环境保护者协会开办环保小课堂

日期:2019年11月11日 09:0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19年11月6日和8日,为传播垃圾分类知识,让小朋友们了解到垃圾分类知识、清楚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环境保护者协会于郑州市创新实验学校开办环保小课堂。

    环境保护协会成员按照计划借助PPT给小朋友们说明现在垃圾的污染情况,介绍了如何垃圾分类,哪些垃圾属于什么类型的。在此期间,小朋友们积极地提出问题,询问废电池、水银、废纸箱等等垃圾分类属于什么类型,环境保护者协会成员也耐心地细致地为小朋友们讲解,并呼吁小朋友们要时刻铭记要垃圾分类,把垃圾送回它们自己的家。垃圾分类既可以让环卫叔叔做垃圾处理时减轻负担,也可以减少环境的污染,为保护环境尽一份自己的力量。现场气氛活跃,大家都很期待下一次环保小课堂的到来。

    通过这次活动,小朋友们更加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环境保护者协会成员通过这次机会既了解了垃圾分类,也向小朋友宣传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清楚垃圾分类是爱护环境的第一步。保护环境,从小朋友做起,从你我做起。环保路上,我们共行!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