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国际学院凡星社工协会开展关爱困难儿童活动

日期:2019年11月12日 09:58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19119日上午,国际学院凡星社工协会在郑州市二七区淮南社区开展了“关爱困难儿童”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凡星社工协会与梓闻社工协会的七位成员共同参与。

早上9:30,活动开始。首先,社员们在校园门口集合,一同前往活动目的地——淮南社区。接着,社员们与梓闻社工协会的成员们一同照看小朋友们,辅导他们的功课。其中有部分小朋友很内向,但我们的志愿者怀着爱心和耐心,与他们玩耍交流。最后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携手种下花朵,寓意着彼此之间的友谊之花常开不败。活动于上午11:30圆满结束。在给小朋友们带来开心的同时,志愿者们也体会到了关爱他人的快乐。

本次活动增强了社团成员们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时也给贫困儿童带去了温暖。国际学院凡星社工协会的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小朋友们的情况,从而传递自己的爱心。社工服务,凡星在努力,凡星在路上!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