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郑大模联成员参加第四届龙子湖高校模拟联合国大会

日期:2019年11月15日 09:04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19118-10日,第四届龙子湖高校模拟联合国大学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举行。郑大模联有21位同学参加此次大会,他们在国际民航组织大会等会场上中积极发言、各显风采,出色地完成了会议任务、成功地推动了模拟联合国中各项国际事务进展。

本次龙子湖高校模拟联合国大会会期为三天,来自河南多所高校的同学参与其中。大会设有中文场、英文场与主新闻中心会场。在国际民航组织、美洲国家组织、经济社会理事会等机构,参会同学扮演不同国家外交官,围绕“无人机的发展与管理、1969足球战争、世界贫困”等议题溯其本源、由浅入深展开了一系列的辩论,每场大会均提出并审议了多份决议。大会还设有主新闻中心,团队合作展示会议成果,及时高效为各分会场提供最新的会议资讯。

龙子湖高校模拟联合国大会由郑州航院主办,郑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10所高校的模拟联合国成员应邀参加,凝聚力量,彰显新风采。我校代表表现优异,其中,18级国际学院赵海旭获得杰出代表奖、19级新生中国际学院袁鸣获荣誉提名奖、国际学院林雨获得最佳外交官奖、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郑颂扬同学荣获最佳风采奖、国际学院翁书凡同学获得了杰出记者荣誉称号。

此次大会也涌现了一批优秀新人,期待新人与我们一起延续精彩、传承初心,共创郑州大学模拟联合国社团的美好明天。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