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郑州大学模联成员赴京参加第九届中国政法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

日期:2019年11月13日 17:12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19118日至1110日,郑州大学模联4位同学赴京参加第九届中国政法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

此次大会的学术主题为“握手”。在多边主义受到挑战的今天,大会紧扣主题,设置两大分支和七个委员会。本次会议采用多种议事规则,聚焦于当下经济与政治问题,设置“中美经贸战略与磋商会谈”、“乌克兰领土被占领”等议题。大会还设有媒体中心,由学生担任记者,报道各委员会会议情况,既表现庄严正式的一面,也展现出诙谐轻松的一面。通过会议,代表沟通和解,化干戈为玉帛;代表合作共赢,携手走向未来。

此次模联会议中,四位郑州大学模联代表积极参与各项议程,在不同的会场中发出自己的声音,在磋商与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我,体现出郑大模联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