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郑大模联成员参加第五届信息工程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

日期:2019年11月22日 10:48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191115日至17日,郑州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成员作为学术团队成员和代表,前往信息工程大学参加第五届信息工程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

本次会议聚焦国际网络空间安全,海洋垃圾处理,全球移动通信技术的发展与合作三个议题。在此次会议中,我校代表积极参与大会各项活动,主动争取发言机会,在唇枪舌战、雄辩滔滔中和其他院校代表建立了友谊,展现出我校学子作为外交官朝气蓬勃的一面,展示了郑州大学和郑大模联的良好形象。

本次大会共有13位同学参与,其中,2019级医学院王振铎同学获得最佳角色扮演奖,其余代表的优异表现也获得主办方的一致好评。本次大会开阔了参会代表的视野,积累了参赛经验,对于进一步发展协会、传播模联文化有着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