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国际学院v影社举办“影的体验”活动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15:06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11月28日晚,郑州大学国际学院v影社2019年“影的体验”活动颁奖典礼在郑州市奥斯卡小龙激光影城成功举办。国际学院团委、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学生会代表、郑州市未果清吧负责人、“影的体验”各剧组成员以及v影社社员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十个剧组历时三周时间精心制作的微电影依次揭开神秘的面纱,在影厅的巨幕上一一放映。本次各剧组微电影的拍摄体裁以校园为主线开拓创新,内容涵盖校园爱情、心理健康、大学生活、奋斗青春等。在电影放映过程中,气氛持续高涨,不时有观众拍手叫好。经过到场嘉宾认真、细致的评选,本届“影的体验活动最终大奖揭晓,评选出了一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获奖剧组。各组导演先后发表获奖感言,分享电影制作背后团队的经历,既给大家带来喜悦,又让大家珍惜这段难忘的经历。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调动了社团成员们对于影片创作的积极性,也让更多社员学习到了专业的电影制作知识,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增进了感情,同时也增强了v影社这一大家庭的凝聚力!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