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国际学院凡星社会工作协会开展金水区志愿活动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15:10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19年11月30日,国际学院凡星社会工作协会的10名志愿者,前往金水区梓闻社工开展金水区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积极与困难儿童进行交流,帮助他们解决心理问题,并向困难儿童提供学习、生活方面的建议。孩子们在敞开心扉的同时也获得了关爱与温暖。整个活动过程进行顺利,获得困难儿童与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志愿者们对于整个社会的关注度,在志愿者献出爱心的同时,困难儿童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心,同时,困难儿童的学习与交流能力得到了提高。向社会传递爱心、加强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与关怀、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是本次活动的宗旨,也是本次活动的初心。凡星社工,凡星在努力,凡星在路上。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