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曙光公社举办“曙光邮递局”外展活动

日期:2019年12月09日 17:44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19年12月7日,曙光公社在中心体育馆东侧举办“曙光邮递局”外展活动。

活动前,社团内部招纳当天有时间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线上宣传、绘制展板、购置明信片并准备活动所需物资,提前摆放桌椅帐篷、布置场地。

一切就绪后,志愿者们在寒风中热情耐心地为路过的同学们介绍道,引导同学们将写好的明信片投进自制“邮箱”里。温馨的气氛引起外国友人的注意,谈笑中流露出对书信文化的喜爱和珍惜,一位志愿者为外国友人进行了清晰地讲解,细心地翻译,体现了不分国界的友好。为增加外展趣味性,志愿者们还准备了“千手相投”、“看词猜曲”等赠送小礼品的游戏。活动在音箱乐曲中接近尾声,歌声记录了志愿者们和同学们的美好经历。

此次活动增进了社团成员们的感情,锻炼志愿者们与人交流能力;也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传递温暖,送去祝愿牵线搭桥;更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微薄之力,呼吁人们重视纸笔。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