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国际学院挑战者协会挑战校园吉尼斯活动

日期:2019年12月09日 17:52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12月5日和6日,在郑州大学南校区的林荫大道、郑州大学北校区的南一餐厅旁,有一群跃跃欲试的年轻人,怀着热血与激情一遍又一遍地挑战着,一点一点地刷新着记录,他们就是校园中的挑战者,他们参加的是挑战者协会的“挑战校园吉尼斯”活动。

12月5 日清晨,校园吉尼斯的挑战刚刚拉开帷幕,慕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络绎不绝。这里有投三分球、速拧魔方、背圆周率、穿针引线、诗词大会、速记扑克等十二个项目等待挑战者的挑战,围在展板前的同学们纷纷加入挑战的行列,想要在记录本上留下自己的姓名,这就是“挑战校园吉尼斯”活动的魅力。在活动进程中,策划部的同学们又开辟了许多新奇热门的挑战项目,譬如挑战最快长跑者,挑战一分钟最多俯卧撑等等。

挑战者协会旨在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展示自己的特长,让每一位挑战者都能留下自己的记录。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