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青春红十字协会顺利举办献血活动

日期:2019年12月11日 09:45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提高广大师生血液捐献意识,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加献血活动,郑州大学青春红十字协会于2019127日至8日,在本源体育馆东侧举办了以“血液相传,血脉相连”为主题的献血活动。

初冬的寒气挡不住郑大师生的热情,郑大师生的踊跃参与留下了爱的印记。据统计,此次献血活动共1123人参加,总献血量达374650ml。活动当日,在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前,便已有献血志愿者早早来到活动地点等待献血,活动一开始,采集登记处很快排成了一条长龙。在医护人员和青春红十字协会志愿者的协助下,献血志愿者们填表、化验、等候、抽血、休息,工作有条不紊。志愿者们耐心向他们介绍献血的相关事项。在现场的一次采访中,有一位同学说到:“我虽然很害怕抽血,但是一想到自己的血很可能会救一个人的命,我便勇敢了起来,我认为此次献血活动非常有意义”。

此次献血活动,不仅让郑州大学广大师生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了一份爱心,更体现了青春红十字协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