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思源之家开展志愿活动

日期:2019年12月16日 10:06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提高心智障碍儿童的社交能力,倡导社会对特殊儿童家庭的关怀和支持,思源之家响应皆福家长互助中心的号召,于本学期每周六下午组织志愿者前往中原区育智学校进行志愿活动。

本学期的皆福活动以篮球营为主,还开展了穿越山洞背对背运气球两人三足泡泡糖黏在哪里等集体活动。皆福的孩子们对开展的这些活动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而作为志愿者的我们,更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足够的支持和鼓励,努力让孩子们加强篮球训练,让他们在掌握篮球技能的同时,也能提高交流能力。经过一学期的相处,孩子们由最初的羞怯变得热情活泼。很多志愿者表示,除了志愿本身带给他们的快乐和满足外,他们更加懂得志愿活动的重要意义。

   本学期的皆福志愿活动提高了孩子们的社交能力,同时增强了志愿者们对志愿活动的理解,呼吁更多的人来关注到社会上更多需要被关注的群体。只要我们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个社会更美好,志愿活动,我们永远在路上!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