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大学生社团线上换届活动

日期:2020年06月15日 10:4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国际学院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于6月4日、6月5日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2020-2021学年国际学院大学生社团换届大会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及各社团代表,共计90余人。

本次活动分两天进行,皆于晚上6:30开始。6月4日主要进行社长和团支书的竞选,6月5日进行副社长的竞选。各社团的候选人依次有序发表了自己对社团的认识和日后对社团发展的规划。虽然同学们仅仅经历了不到一年的历练,但是各位候选人都对于社团有了足够的了解,能从中发现社团的不足之处并发表自己对社团建设的建议。在每位候选人结束发言后,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的代表们也针对各个社团的具体情况,向候选人们提出了相关问题。例如:“如何让团日活动变得更加有趣、具有足够的吸引力?”,我爱木吉他社团支书候选人表示:“团支书正是协调干事和成员关系之间的纽带,可以结合社团特色,教大家用吉他演奏一些红色歌曲,并组织一些户外活动。”;“社团招新是为社团融入新鲜血液的最佳时机,因此招新时会如何宣传呢?”乒羽社副社长候选人表示:“可以通过组织线下表演赛,让大家对乒羽社产生浓厚的兴趣,并且在比赛时开启线上直播,也可以在QQ群里提高活跃度,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乒羽社。”

通过本次国际学院大学生社团线上换届大会活动,各个社团的候选人都认真总结了在上一年中自己所发现的社团的不足,并对社团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合理的规划,同时也给社团提供了多样化的建设意见,从而让社团活动变得越来越新颖,社团组织变得越来越强大。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