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社团寻宝活动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16:08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丰富大一新生的课余生活,增进新同学对学院各类社团的了解,郑州大学国际学院2020学年社团寻宝活动于10月10日,在郑州大学南校区14号楼前林荫大道成功举办。

上午8:00,寻宝活动正式开始,现场井然有序,气氛活跃。本次社团寻宝活动以展板展示和特色游戏为基础,参与同学游戏通关后即可获得相关凭证和社团奖品。各社团在各自摊位上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非富的游戏活动:v影社别出心裁,通过“电影猜猜猜、表情包复刻、抖音不心动挑战”等一系列趣味活动,赢取广泛关注,传播光影之美;飞扬文学社独具匠心,设置“对联比拼、飞花令、一站到底”等创意比赛,展现社团特色与文学魅力;梦幻摄影协会别开生面,选取南校区内多个别具意义的打卡地点绘制寻宝地图,用影像记录美好……古朴典雅的校园内回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秋日里熹微的阳光温暖着每个参与者。在活动过程中,参与同学不仅结交到了趣味相投、志同道合的新朋友,而且增加了对学院的归属感,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也充满了无限的憧憬与期待。下午6:00,社团联名奖项名单公布,伴随着同学们的满满收获和欢声笑语,本次社团寻宝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社团寻宝活动在社管引导,社团配合,同学参与下顺利完成,不仅展现了郑大学子昂扬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更为学院各社团在新学期的新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