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青春红十字协会顺利举办防艾观影会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16:5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提高广大学生防艾意识,增进我校大学生对艾滋病人的关注与理解,郑州大学青春红十字协会于2020年10月17日晚在物理馆506教室举办了以防艾为主题的观影会。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数十个学院的同学参加,本次观影活动所放映的影片为《费城故事》,该片讲述了一个遭人歧视的艾滋病患者以法律途径维护自己权益的故事,展现了艾滋病人面对绝境的斗争精神。这部影片以感人至深的故事在同学们之中引起了深刻反响。现场一位同学说道,“正如影片背景音乐歌词所说的,艾滋病人不会孤单,爱亦会永远。”与会同学纷纷在防艾展板处签名留念。

此次观影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郑州大学学生深入了解了艾滋病,对艾滋病患者与同性恋群体多了一份同情与理解,更体现了青春红十字协会所秉持的“人道、博爱、奉献”精神。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