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国际学院挑战者协会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日期:2020年11月13日 17:18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鼓励同学们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11月2日,国际学院挑战者协会于郑州大学南校区举办“荧光夜跑”活动,共有50名同学报名参加。

晚上七点,“荧光夜跑”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手持七彩荧光棒在黑夜中出发,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享受着跑步带来的快乐。同学们一路欢声笑语,用色彩装饰这夜晚的校园,晚风拂过操场,大家不断地向前迈出脚步。华灯初上,朗月清辉,同学们挥洒着汗水,享受着青春,留下了一份独特且温暖的校园回忆。晚上九点,同学们完成了两公里跑打卡目标“荧光夜跑”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荧光夜跑活动,同学们不仅缓解了学业压力,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大学的课余生活,收获了夜跑的快乐与并肩前行的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