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青春红十字协会举办联合国糖尿病日外展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10:1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增强我校师生对糖尿病的认识和了解,有效提高疾病预防意识,郑州大学青春红十字协会于11月14日在中体东侧举行了联合国糖尿病日外展。

上午8:30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提前来到活动场地做好准备。初冬寒风瑟瑟,也挡不住众多同学积极参与的热情。负责糖尿病知识宣讲的志愿者条理清晰,将糖尿病的发病原理、主要症状、预防措施等娓娓道来参与同学全神贯注认真倾听。与此同时,糖尿知识知多少”趣味游戏也在一旁进行得如火如荼,连身着玩偶熊服的志愿者也参与到科普游戏中来,现场气氛更加活跃,同学们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也学到了不少糖尿病知识

本次联合国糖尿病日外展活动兼具科普性和趣味性,不仅增进了广大师生对糖尿病预防的了解,让同学们对糖尿病患者多了一份关注与同情,而且也为同学们送上了冬日的欢乐和温暖,传递了青春红十字协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