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国际学院凡星社会工作协会举办图书馆志愿活动

日期:2020年11月17日 15:46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给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阅读环境,提供一个健康安全活动场地11月8日,国际学院凡星社会工作协会在凤凰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图书馆、儿童乐园志愿服务活动,共有八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8:30,志愿者们在南、北区集合完毕,分别前往郑州市凤凰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分工合作,有序开展志愿服务:一组志愿者协助工作人员整理图书,让图书馆变得干净整洁;另一组志愿者负责维护儿童乐园的活动秩序和安全。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还积极与家长和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了解小朋友们的阅读情况,号召大家爱护书籍,自觉整理书籍,养成良好的图书借阅习惯。在忙碌充实的工作中,时间悄悄流逝,美好的一天伴随夕阳落下帷幕。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小读者们营造了一个安静、整洁舒适的阅读环境帮助小朋友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而且也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