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爱艺手工协会举办本学期第一次外展活动

日期:2020年11月20日 16:08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传承民间手艺文化,增强广大师生对传统文化的了解与热爱,郑州大学爱艺手工协会于11月14日在中体东侧举办本学期第一次外展活动。

上午七点,协会干事前往中心体育馆东侧搭建帐篷,并摆放好自己手工制作的展品串珠、刺绣、金属拼图、捕梦网、橡皮章……展品不胜枚举。上午九点,不少的会员及同学陆续来参观展品,在协会干事的指导下,许多同学现场参与制作皱纹纸玫瑰丝网花等手工艺品,并拍照留念或传至网上与好友分享快乐下午五点,伴随着落日的余晖,本次外展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外展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爱艺手工协会的特色成果,传承了民间手艺文化,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动手操作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