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国际学院乒羽社举办第四届“新生杯”乒乓球羽毛球赛

日期:2020年11月20日 16:11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郑州大学国际学院乒社于11月15在南校区体育馆开展了新生杯乒乓球羽毛球社团全体干事和各专业乒乓球羽毛球爱好者共14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上午8:30,工作人员和参赛人员入场完毕,活动正式开始。本届“新生杯”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大类。上午为团体赛,共有16个专业报名参加。赛场上,各专业同学默契配合,各种技巧纷纷被展现出来: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绝伦的表现引来围观同学们的一阵阵喝彩,兴奋响亮的“好球”声接连不断。下午的个人赛比赛现场同样惊心动魄,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胶着地进行。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汗如雨,进行着激烈的角逐,赛场周围观众们热血澎湃,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下午6:30,比赛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退场过程中仍兴致勃勃地交流着观战感受。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沟通了新生同学之间的感情,锻炼了大家的交际能力,同时也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现了郑大学子积极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