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国际学院梦想之星外语协会举办四六级模拟考试活动

日期:2020年11月27日 16:05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四六级考试中的各项细节,在备考过程中查漏补缺,更加有针对性地备考,11月21日,国际学院梦想之星外语协会本学期四六级模拟考试活动在国际学院南北校区分别举办,共计90人参加。

本次模拟考试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全真的四六级考试环境,并严格地按照四六级考试流程进行。考生进场后,监考人员进行听力调频并试音,负责人分发答题卡和试卷册,上午九点十分,考试正式开始。考试过程中,考生们自觉认真答题,遵守考场秩序,未出现作弊等违规行为,体现了郑大学子优良的学习态度和作风。上午十一点二十分考试结束,考生有序离场,监考人员整理考场,并打扫教室卫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各位考生同学更加熟悉四六级考试流程,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提高考试中的时间管理能力,调整备考策略,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战四六级考试。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