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书法协会举办第十五届书法篆刻大赛颁奖仪式暨书法协会成立二十五周年庆

日期:2020年12月01日 09:02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掌运乾坤,芳翰结缘廿五载;笔通造化,妙墨生花四时春。1129日,书法协会在郑州大学美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第十五届书法篆刻大赛颁奖仪式暨书法协会成立二十五周年庆活动。

活动伊始,二十五周年纪念视频带着观众的记忆一帧帧地回到过去;紧接着播放了往届学长学姐的视频,他们对书协美好的祝福和期待溢满了屏幕;此外,王丙申老师也发来书法协会成立25周年贺词。第十五届书法篆刻大赛颁奖仪式顺利进行,在激昂的音乐中,获奖者登上颁奖台领取奖状和精美奖品,并合影留念。

书法协会成立二十五周年庆有悦人音乐相伴,也有欢声笑语相随。书法协会邀请幽兰民乐社、吉他社和相声俱乐部到现场演出,幽兰民乐社带现场观众畅游丝竹琴韵之美,吉他社的乐音使现场观众热血沸腾,相声俱乐部的表演让观众绽放笑容。书法协会推出的节目《音乐书法》让笔走龙蛇的草书艺术和轻快激昂的音乐节奏摩擦出火花,古风歌曲《山鬼》使观众思绪翩跹,歌曲串烧将节目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的举办,弘扬了中华传统书法文化,有利于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希望书法协会将过去发生的点点滴滴熔铸成不断前行的动力,争创更大的辉煌。


14BA2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