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青春红十字协会参加区红会急救培训活动

日期:2020年12月07日 10:05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帮助广大学子掌握必要的急救知识,提高其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高新区红十字会于2020年11月28日至11月29日在京美医院举办急救培训活动郑州大学青春红十字协会应邀参加培训。

活动过程中,协会成员在区红会应急培训讲师的带领下了解红十字会的背景学习如何判断伤情的轻重掌握对不同伤口的包扎方法和一些危机状况的处理方式等与急救相关的各类知识讲师们深入浅出的教学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师生互动也其乐融融。讲解结束后,同学们都跃跃欲试,分成小组进行实操练习。实操过程中,同学们失误不断,但是讲师们耐心指导与帮助下,同学们互相帮助,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终于掌握了所有包扎技巧和心肺复苏的正确方法。最后,培训讲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理论测试和心肺复苏考试,早日加入中国红十字救护员队伍,壮大中国的急救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会,协会成员的知识储备和技能储配都得到了有效提升,同学们不仅认识到了急救的重要性,还掌握了必要的急救手段和方法,这对协会未来的长足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