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郑州大学环境者保护协会举办环保小课堂

日期:2020年12月07日 10:14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有效传播环保知识,进行环保教育,帮助小朋友们从小树立环境保护意识12月3日下午,郑州大学环境保护者协会十位协会成员共同前往郑州创新实验学校开展环保小课堂

次活动由环教部负责人郭宝带领小组成员前往宣讲十名协会成员分为两组,分别去到一班和二班展开教学。上课开始前,各小组成员分别和二年级的小朋友们进行了愉快的介绍和聊天,同学们将老师们团团围住,脸上洋溢着兴奋与激动。课堂上,小朋友们抱手端坐,认真听讲,不仅踊跃地回答老师提出的小问题,更是主动提出了自己在环境保护方面的看法和见解。活动环节,协会成员还特别组织了一些小游戏,在与小朋友们的游戏互动中潜移默化地加深了们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和了解。

此次环保小课堂的顺利举办,不仅加深了协会成员之间的团结合作能力,更将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理念传播到孩子们心中,有效推广了环教育,对中小学学科改革有着积极影响。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