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国际学院挑战者协会举办2020年早读打卡活动

日期:2020年12月22日 15:36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临近期末,为提升同学们的复习激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2月7日至12月11日,国际学院挑战者协会在南校区16号楼201、204教室举办了早读打卡活动,100余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12月7日6时30分,天还没有完全亮,早读教室的灯却已经亮起,几位勤奋的同学不惧严寒已经早早来到早读教室开始诵读。天色愈明,前来晨读的同学也越多,两个教室里的座位几乎都已坐满。在这一片读书声中,挑战者们开启了新一周的学习生活。在清晨,因为人少,同学们可以大声读出来,一遍又一遍,增强大家的语感,强化记忆。12月的天气异常寒冷,但挑战者们却热情不减,每天签到打卡之后选择自己的座位,打开书籍,在朗朗的读书声中迎来新的一天。12月11日7时20分,本周的早读打卡活动圆满结束。在这一周的早读活动中,许多同学连签五天,体现了他们坚韧不拔、持之以恒的精神品质,他们无疑是所有挑战者学习的榜样。

“一天之计在于晨”,作为挑战者协会一年一度的社团活动,早读打卡活动不仅仅是为了帮助同学们创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更是为了激励大家端正学习态度、珍惜时间,让大家在学习中挑战自我、追逐梦想。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