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国际学院我爱木吉他社举办大型室内音乐节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28日 14:55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21424日,国际学院我爱木吉他社燥梦之夜大型室内音乐节活动在郑州大学南校区小北苑101教室成功举办,吉他社的成员外,许多郑大的同学也积极参加本次室内音乐节,活动参与人数共计二百人左右。

国际学院Artillery舞蹈社的成员们带来《开场show》,节奏感十足的律动成功“炸场”,带领全场进入了燥梦之夜的节奏,200多名同学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时不时发出尖叫声与喝彩声,展示着青春的活力。热空气乐队带来了一曲《I knew you were trouble》,这是一首同学们耳熟能详的歌曲,有很多同学跟着主唱一起唱了起来,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张杭、不去海边乐队、井铭阳、安晓雪、马辰瑞、付浩、马逸凡、菜篮子乐队、STK乐队、蔡文硕等同学分别为大家带来了《意外》、《你要跳舞吗》、《鱼》、《MAGO》、《I love You 3000》、《向阳花》、《法兰西多士》、《哑巴》、《霜雪千年》、《不能说的秘密》、《杀死那个石家庄人》等歌曲。这些歌曲有些用躁动的旋律表达着大家对生活的憧憬对自由的向往,有些歌曲温柔而平静,但每个音符震撼着同学们的心灵,音乐带给同学们无穷无尽的力量。现场的观众们也被他们深深吸引,大家都不由自主地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随着乐声有节奏地和着拍子。

在这个夜晚,国际学院我爱木吉他社的成员们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激动人心的音乐盛宴,现场的氛围非常“燥”,将属于年轻人的“燃”文化在舞台上呈现,传递了积极昂扬的生活态度。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