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郑州大学爱艺手工协会举办线上教学活动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09:37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1121日,为了让同学们了解纸模的基本制作技巧,郑州大学爱艺手工协会举办线上教学活动—愤怒的小鸟纸模教学。

在同学们都拿到了提前准备好的材料后,本次教学活动负责人牛牧辰正式开始了教学活动。首先由教学负责人通过PPT向同学们介绍纸模的基础操作,并且教授同学们愤怒的小鸟纸模制作的基础技巧。之后负责人开始一步一步讲解愤怒的小鸟纸模的制作方法。虽然此次纸模制作稍有些难,但在教学负责人的详细指导下,同学都在认真完成自己的作品,同学们都选择拍下自己的成果照片并上传到网上与大家一同分享。

本次教学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掌握了纸模的基础技巧,使得同学们能根据教程做出自己喜欢的作品,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