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计算机协会举办义务维修活动

日期:2015年11月01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经过充足的筹备,计算机协会于12月24日在中心体育场东侧顺利举行了校园义务维修活动。本次义务维修旨在奉献技术、服务校园,展现了计协学以致用,服务校园的风采,发扬学雷锋树新风的精神。
    早上八点,协会干事就准时来到会场,开始支帐篷,搬桌椅,布置活动现场。活动开始不到半小时,便有许多同学带着电脑前来维修。本次活动总共分四个区:登记处,咨询处,维修处,领取区。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工作起来的同学们依然热情不减。组织部的同学仔细登记每台电脑出现的问题,技术部的同学一个接着一个的极有耐心地拆装着电脑,回答着问题。中途还有党宣记者突袭采访,对计协的发展以及活动流程进行了解。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干事之间相互合作,共同配合,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虽然天气寒冷,这次义务维修中协会干事们热情满怀,积极参与,努力帮同学们解决电脑问题,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提高了动手能力。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