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英语协会举办以万圣节为主题的英语角活动

日期:2015年11月01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十月三十日晚即圣诞节前夕,英语协会于中心体育场四号门前举办以万圣节为主题的英语角活动。
    七点左右,英语协会的同学们聚集在中心体育场四号门前,在充满了异域风情的环境中参与了这次万圣节主题的英语角。这次活动以派发糖果的方式拉开序幕,同学们收到了英语协会准备的糖果,在品尝糖果的同时认真观看了英语协会的暖场舞蹈。在欢快和谐的音乐声中,同学们不自觉地跟着节奏一起摇摆,投入其中,现场的气氛热烈起来。接着,主持人带领大家进入了活动的第一个环节:actor’s lines,由现场的同学们为《星际穿越》电影片段配音。同学们积极参与,前后共有八名同学参与配音并获得了英语协会准备的礼品。在此之后,便是英语角的第二个环节:micro film。协会播放了一个关于万圣节的搞笑短片,引发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爆笑,把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在同学们的笑容中,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进入最后一项:free talk。大家自发地围成一个圈,热烈的用英语讨论起关于万圣节的话题,后来更是因为外教的加入,热度节节攀升。中心体育场外,参与活动的同学满面笑容,乐在其中,久久不愿散去。
    这次以万圣节为主题的英语角,既提高了同学们的口语水平,增进了大家对西方文化的理解,又加大了中西方文化交流,对同学们十分有益。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