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营销协会联合曙光公社举办“劲仔杯”大学生公益营销挑战赛现场报名咨询活动

日期:2015年11月01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劲仔杯”大学生公益营销挑战赛,对大赛进行提前的预热宣传。10月26日至29日,营销协会于中心体育场东侧开展了为期四天的现场报名咨询活动。
    每天早上10点,中心体育场东侧,一天的工作拉开序幕。前期和现场的微博发布、空间朋友圈分享等网络传播以及宣传页的发放,吸引了众多感兴趣的同学前来报名或咨询。另外,协会还准备了足量的由湖南省华文食品有限公司赞助的劲仔小鱼食品供同学们到场免费品尝,同时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大赛流程、比赛规则等相关内容,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认真填写报名表进行现场报名。“满满的劲仔,火辣辣的爱”“青春要带劲”, 这次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青春力量注入,使同学们燃起青青的热情和活力为公益行走在路上。
    “我觉得这是对自己的一项挑战,是对营销策划能力的考验,但更是一次展示自我、成就自我的机遇。感谢协会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良好的思维创新的平台。”一位前来现场报名的同学说道。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