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成功励志协会开展第一次励志规划活动

日期:2015年10月25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10月17日晚,成功励志协会在物理馆402举办了第一次励志规划活动,15级新成员以及14级老成员四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会长和各部部长的自我介绍中拉开了帷幕,部长们以饱满的热情向会员们展现了自己独特的个人魅力,两届成员互相交流,欢快的氛围让15级新会员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接着,社会实践部部长吴悠揭开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励志。在精心设计的PPT的引导下,每个人都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做了一个思考,审视自己的大学生活。“大学之大不仅仅是在于校园之大,它包括太多东西,究竟想要的大学生活是什么样的?”15级新会员们在老成员们的引导下,用笔写下了他们的思考。这一封封包含梦想与坚持的计划信将作为他们的理想的见证,由成功励志协会保存。随后便是此次励志规划的主角——15级新会员的登场进行自我介绍,并分享各自的一些感触。
    会议接近尾声,全体在场人员在成功励志协会的旗帜下合影留念,在场的每个人都获得了一份关于未来的期盼。这是15级新会员们作为励志的传承,第一次在精神上与成功励志协会的接触,两代成功励志协会人共同期盼、共同成长,促进此次励志规划活动的顺利开展。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