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就业实践俱乐部举办安永大学生创意公益活动

日期:2015年10月25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10月16日9点至17点,就业实践俱乐部于中体东侧承办安永全国大学生创意公益活动。该公益活动旨在为山区儿童送微笑,送温暖,并为大学生提供创意平台,给他们展示自己能力的舞台。
    九点钟,此次活动准备就绪。就业实践俱乐部的干事们接下来的工作就是发活动宣传单,为行人介绍公益活动的详细内容等。一波一波的行人路过,很多人会驻足详细询问,并非常乐意拿出手机扫码关注这项公益活动,充分体现了大学生的爱心,其中还包括几组热情的外国友人。“Good,I know it before!它很棒!”外国友人很高兴地用英汉两种语言赞不绝口。
5点钟,在发完了最后一批宣传单,送完最后一组小礼品后,干事们开始准备离场了。大家很快将活动地点恢复原貌,脸上挂着满足的笑容。伴随着西下的夕阳和习习的秋风,就实俱乐部一天的外场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就业实践俱乐部的同学们锻炼了自己的团队合作能力和与人交流能力,也在丰富课余活动的同时增进彼此间的交流,增长了见识。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