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英语协会开展英文电影展放活动

日期:2015年10月25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华灯初上,郑大校园仍人来人往,月冷风高,相约电影最为暖心。10月17日晚,英语协会2015年度第一次“英语协会英文电影展放活动”拉开序幕。
    晚七点,来自校内校外的莘莘学子准时到场来观看英文电影,本次展放的电影是《怦然心动》,歌曲激扬,场面壮观,动感十足,在投影设备及音响高品质效果的配合下,影片的播放让会员都沉浸其中。英语协会的干事也和大家一起观看这部精彩的影片,并对其中的剧情进行讨论交流,现场气氛浓烈。夜虽寒,学习的热情不减,电影伴着人声,英语协会的英文电影展放活动也吸引了来往的同学,不再有社团的界限,不再有认识与否的隔阂,大家共聚一起,享受英文的“怦然心动”。直到将近10点,放映结束,会场的人员才陆陆续续离开。
    据悉,观看英文电影一直是英语协会会员的传统之一,也是我校与兄弟高校进行英语学习交流的常规学习方式。本次活动的顺利完成,增进了社团活动的影响力,也使协会会员得到了更深入的了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