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成功励志协会开展励志电影观看活动

日期:2015年10月25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10月24日晚7点,成功励志协会在物理馆402开展了励志电影观看活动,意在通过观看励志类电影达到教育、警醒会员的目的。成功励志协会会员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放映的电影为《国王的演讲》。影片讲述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父亲乔治六世国王的故事。乔治六世虽有很严重的口吃,发表讲话都结结巴巴地讲不出来。但在一直鼓励他的妻子的帮助下,在语言治疗师莱纳尔罗格的治疗下,他克服了障碍,在二战前发表了鼓舞人心的演讲。在放映过程中,全体同学都在聚精会神地观看,为一直在背后支持他的妻子所动容,被乔治国王为改变口吃的毅力所感动。影片的最后,国王乔治不仅鼓舞了军民,更战胜了自己。影片放映结束后,主持人请大家谈谈观看影片的感受。2015级干事岳帅飞说道:“我觉得每个人都要有自信,有战胜自己的勇气,当然也少不了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的朋友。”
    此次励志电影观看活动契合社团主题,使大家真正明白了自信,勇气和友情在人生成长道路上的深刻含义,初步达到了教育目的,对于协会成员思想水平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