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启明社会工作协会承办河南省高校社工团体联盟换届选举

日期:2015年10月26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郑州大学启明社会工作协会是河南省高校社工团体联盟的拥护者和中坚力量,时值金秋联盟换届选举,郑州大学启明社会工作协会承办了这场换届选举会议。
    10月18日上午,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中原工学院、安阳师范学院、河南科技大学6所高校的40余名社工协会成员齐聚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办办公室召开会议。出席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有:河南高校社工团体联盟主席王巍、秘书长王梦迪,洛阳区主席兼副主席黄俊歌,副主席王高彬、王小彦、赵雯雯。
    会议开始,秘书长王梦迪对联盟现有的组织架构、各个职能部门的分工做出简单的介绍,紧接着由联盟主席王巍做上一年的工作总结,简洁明了地回顾了联盟的发展历程,指出联盟发展所存在的问题,特别强调了联盟今后发展方式的转变并规划新的发展道路,同时对联盟未来的发展寄予深切的期望。接下来进行了本次会议的重点——竞选环节,竞选按照秘书长、副主席、和职能部门的顺序依次进行。每位竞选者都进行了充分准备,面对上一届主席团成员提问从容应对,谈吐自若,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竞选结束后,通过公正而有序的选票统计,选出了新一届联盟成员。联盟主席王巍宣读竞选结果。下午一点,第四届河南高校社工团体联盟换届选举落下帷幕。
    通过承办此次河南省高校社工团体联盟换届选举,启明社会工作协会进一步加强加深了与河南省其他高校协会的交流与友谊,为自己和其他兄弟协会的发展铺就了一幅更加宏伟壮丽的蓝图。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