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梦之队”创业协会联合心理协会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15年10月27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10月17日上午,“梦之队”创业协会、心理协会在南操场联合举办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不仅有15级新同学还有各协会会长及各部门主要成员。
    上午九点,沐浴着周六明媚的阳光,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以会长讲话拉开帷幕,随后进入游戏环节。游戏《我的团队》强力暖场,现场产生四个小队,每个小队在15分钟时间内产生自己的队长、队名、队呼、队歌、队形,并进行了独特的风采展示。接下来的《支援前线》中每一队队员占成一列,让每队中的3名队员站到队伍最前方1米处充当“前线士兵”,各队队员紧密合作,身手敏捷,迅速完成任务。稍后的《巧解千千结》中所有队员用双手互拉打成一个紧密复杂的结,有的队伍三下五除二便解开了结,然而有的队伍却绕成了死结。最后的《太空椅》中所有成员围成一个小圈,每一位队员坐在后一位队员的腿上,所有队员喊着口号一起发力,坚持到最后的队伍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并获得了独特的小奖品。游戏结束后大家一起交流讨论并合影留念,其中一位15级新成员说:“我以为今天就是来开会的呢,没想到这么有趣”。至此,此次素质拓展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以游戏互动贯穿全程,旨在使新会员之见增进了解,完善自我,扩展人脉,由此增强整个协会的凝聚力和团结力,促进协会健康发展。同时,素质拓展活动密切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增进了新成员之间的了解,培养了团队意识与合作精神,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各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