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郑州大学话剧社首次举办干事见面会

日期:2015年10月27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为使15级新生进一步熟悉大学生活和社团工作,加强成员间的相互交流与了解,10月17日晚,郑州大学话剧社在物理馆306举办了首次干事见面会。
    当天,干事们早早到场落座。新成员们尤其感到新奇,会议还未开始,几个人已开始兴致勃勃地交谈。会议开始后,首先从14级到15级轮番进行了自我介绍,部长们亲近随和,新加入的干事们也落落大方,活泼有礼,一位女生起初有些紧张,一谈起话剧便滔滔不绝了:“高中时举办过话剧比赛,我们班既是参赛者又是观众,那些优秀的编导与表演让人过目难忘……很高兴在大学里能继续接触话剧。”接着大家聊到各自的兴趣爱好,场面顿时热闹起来,15级们不仅多才多艺,在很多问题上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给话剧社大家庭新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开场过后,社长马文献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大致的讲解与布置,使每个干事做到心中有数;办公室部长强调了社团纪律;演员部部长针对专场工作传达了经典话剧与新话剧的相关安排,并通知了接下来一周的演员试镜工作,社团工作即将迎来紧张的专场准备工作。
    见面会就在这样活泼友爱又不失严肃的氛围中落下帷幕,这次会议使成员之间相互了解和熟识起来,增强了社团内部凝聚力,为后续工作铺好了坚实的台阶。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