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社会与经济研究会举办“挑战杯”推介活动

日期:2015年10月27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10月22日夜晚,社会与经济研究会举办的“挑战杯”推介活动于物理馆206教室举行。
    本次活动于19点准时开始,是继社团迎新联谊会后的第二次全员活动。本次活动以讲解“挑战杯”知识,阐述“挑战杯”意义为目的。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有社会与经济研究会会长,副会长,部分部门领导以及一些大二,大三学姐和15级新生。活动首先由主持人致开场白,引出活动主题。随后由大二学姐介绍“挑战杯”,提升了到场成员对于这项活动的了解。最后的大三学姐对“挑战杯”的亲身经历与详细讲解和问答使到场成员更加全面的了解了“挑战杯”的事项,也感受到了为之奋斗的艰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向社员们普及了“挑战杯”的知识,同时也丰富了社团活动,提升了社团成员参与社团活动的热情,为社团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