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微爱公益站举办爱心捐衣活动

日期:2015年10月27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寒冷的东冬季来临,有的人为换季的衣服弃之可惜而发愁,有的人却在刺骨的寒风中瑟瑟发抖。10月17日~18日,微爱公益站在中体东广场举办了爱心捐衣活动,本次活动以“衣心衣意,捐衣献爱”为主题,号召大家讲无用的衣服捐给需要的人。
    本次爱心捐衣活动于17日上午10:00正式开始。活动刚刚开始,就有路过的热心同学上前询问本次爱心捐衣活动的详细情况,例如活动的持续时间、募捐衣服的范围、所得衣服的去向等等,而社团的工作人员也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认真的解答。为了让爱心人士在奉献爱心的同时收获更多的快乐,社团特意准备了一些明信片作为对献爱心举动的鼓励。前来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认真的对募捐所得衣服进行登记,针对一些距离活动地点较远的爱心同学社团也派出了一些志愿者到指定地点接取衣物。本次捐衣活动历时两天,共有事实多位志愿者、三百多位爱心同学参与了我们的活动,一些在郑大校内参观的游客也对活动表示浓厚的兴趣。
    “看到大家纷纷提着大包小包的衣服进行捐赠,我感到大家对于献爱心活动的热心,我也相信这些衣服会为那些需要的人群送上一份温暖。”一位志愿者如是说。
    这次捐衣活动对于前来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来说是一个了解公益的机会,同时募捐所得的衣物也会给那些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的农民工等穷苦人群送上一份冬天的温暖。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