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农乡建设研究会举办军训服捐赠活动

日期:2015年10月27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在军训结束之后,很多大一新生面临军训服处置的问题,为了让“迷彩绿”继续发挥余热,为农民工送温暖,农乡建设研究会于10月17日在中心体育馆东广场组织开展了募捐军训服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农乡建设研究会成员提前到达指定地点布置捐赠现场,各部门轮流值班,11点活动正式开始。由于前期宣传工作十分到位,活动刚开始,便有等候已久的同学开始捐赠自己的军训服。农建会员分工合理、配合默契,衣服整理分类、登记捐赠同学的信息、发放礼品,现场工作进行地有条不紊、高效有序。令会员感动的是,有的同学拉着行李箱带来整个寝室的军训服进行捐赠。积极的捐赠衣服无疑体现了郑大新生们对公益事业的高度热情。募捐活动一直到傍晚时分才结束,长时间的工作虽然使会员们感到劳累,但看到分门别类、整齐摆放的700余套军训服,会员们内心幸福满满。
    军训服的发放工作于10月18日进行,当天早上,会长带领十余名会员用行李箱将募捐来的军训服中的450套带往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位于新郑东区的双湖花园工程工地进行发放。会员们刚刚到达工地打开箱子,就有不少农民工好奇地围了上来。当得知军训服是免费发放的之后,大家感动不已并积极同从会员的引导进行服装的挑选于发放信息的登记,450套军训服在半个小时之内顺利发放完毕。此次活动剩余的250余套军训服将由协会捐赠给公益机构中原衣库。
    本次活动不仅在校内反响热烈,在社会上也影响广泛,新华网、新浪网、百度等网站上都有相关报道,在激起同学们奉献公益的热情的同时也在社会上树立了郑州大学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