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心理协会赴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为患者送温暖

日期:2015年10月27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10月23日上午,心理协会一行十人赴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心理卫生中心进行了参观活动。
    上午八点半,协会成员跟随医院医生进行了疑难病例的会诊,在现场听取了病人病情自述和医生的讨论,协会会员就专业知识进行了提问,老师认真解答,气氛十分融洽。会诊过后,在医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协会会员参观了心理卫生中心心理治疗室、放松室中专业化的治疗设备,并且有序的参观了医院病区,与病区患者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为患者送去温暖。
    此次参观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九院行活动不仅增长了专业知识,而且为患者送去温暖,收获颇丰。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