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质量管理协会举办可口可乐公司参观活动

日期:2015年11月01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10月24日下午,质量管理协会开启了太古可口可乐公司之旅。此行由会长带队,社团干事及会员等20余名同学参与。
    当天下午,参与人员在学校南门集合,由会长交代注意事项。全员到齐后,所有人乘坐公交,到达太古可口可乐公司。工作人员随即带领大家进入公司内部,可口可乐公司之旅正式开启了。
    踏入展厅,可以看到一堵由可乐瓶拼成的墙,上面有许多太古集团的著名品牌,各式各样的奖杯、奖牌则被陈列在墙的左右,给人一种大企业应有的宏大场面。继续往下走,讲解员讲述了“可口可乐”的历史起源和发展经过,并带领大家参观一线的生产流程。从长廊望过去,是一系列的展牌,这些展牌记录了可口可乐公司的兴衰,给人以一个国际知名企业的厚重感。讲解员的叙述专业又通俗,中间还穿插了一些小互动,同学们也时不时发问,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最后是品尝可乐的环节,每个人手里端着一杯可乐和工作人员提供的小礼品,拍下了一张宝贵的“可口可乐全家福”。在感谢可口可乐公司的热情接待后,质量管理协会会员们就踏上了返程的路,回想起这一天的经历,公交车上充满了欢笑声。
    “这次参观让我感受到企业文化、企业信仰、团队建设对一个企业的重要意义,也让我认识了更多的朋友,收获了更多的友谊。”活动结束后一名同学感慨道。本次活动对大学生拓宽视野,增强职业规划有着切实的帮助。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