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农乡建设研究会举办暑期下乡支农支教总结会

日期:2015年09月15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为志而行,因愿而动。农乡建设研究会暑期下乡志愿者支农支教社会实践活动圆满落幕,为了使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活动的意义, 提高同学们对志愿支教公益活动的认知,9月5日晚,农乡建设研究会在物理馆203教室举办了2015年暑期下乡支农支教总结会。
    此次会议重在对前期下乡志愿活动进行成果展示并进行总结反思。会议之初,所有与会成员合唱支农队队歌,点燃了成员们的志愿之心,接着大家饶有兴趣地观看两支支教队副队长分享的PPT,或新鲜或怀恋地感受着支教过程中的点滴与精彩。PPT放映过后,支教志愿者代表又兴致勃勃地与大家分享支教感悟,悉数这段经历给他们带来的成长与感动。最后,会长进行总结性发言,从调研与支教两方面深入阐述下乡志愿活动中的收获与遗留问题,并总结经验教训。
    此次总结会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农乡建设研究会成员的整体协作能力,也进一步诠释了农乡建设研究会“服务三农事业,锻炼自身才干,影响周边人群,弘扬社会责任”的宗旨,同时也为社团的日后工作提供了很多有益的经验,让此特色活动薪火相传。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