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青春红十字协会为军训学员保驾护航

日期:2015年09月15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随着新学年的到来,军训也如期而至。为了给军训学员的安全和健康提供保障,青春红十字协会派出小禾阳光医疗小队,发挥其专业特色,为军训学员的安全与健康保驾护航。
    9月4日,医疗小队的成员早早地来到了军训场地,准备就绪后立刻投入到工作当中。期间,医疗小队秉承尽力减轻无谓的伤害,守护每一位学员健康的原则,服务于每一位有需要的军训学员。遇到有同学擦伤、扭伤、晕厥、抽痛等意外事件,医疗小队能够针对不同情况,及时给予相应的救助。当有同学前来咨询,医疗小队也耐心解释,并适当给同学们提出一些合理的建议。医疗小队的热情工作吸引了一位校医院医师的目光,医师主动对小队的工作进行指导,并在交流中对医疗小队给予厚望。
    此次活动中,青春红十字协会小禾阳光医疗小队为保证军训的正常进行做出一份贡献,使新生更好地完成了军训历练,也为军训中的学员带去了一份关心和慰问。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