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成功励志协会举办第二届励志讲坛

日期:2015年09月21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为了让刚进入学校的新生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成功励志协会于9月11日晚在物理馆403举办了第二届励志讲坛。本次讲坛由公共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一班班主任钟培武老师以及成功励志协会上届会长刘关平担任主讲,由副会长宋靖雯主持。同时,来自金葵花理财协会的于皓南、新青年马研会的段戒备、就业实践俱乐部的司壮豪作为特邀嘉宾出席,2015级新生到场四十余人。
    晚上七点,励志讲坛正式开始。在主持人介绍协会主要成员过后,便是主讲环节。首先由钟培武老师分别从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和立志增识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指明方向;而上届会长刘关平以诙谐幽默的话语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究竟该怎样过、大学究竟要怎样读”这两个问题的看法,让同学们在轻松自由氛围中收获知识和感悟。主讲结束后还设置有提问环节,经过之前仔细聆听,同学们也主动表达看法,提出疑问,互动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励志讲坛的开展,让新生们体会到学长学姐们的热情,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也有利于新生更快地了解大学生活,从而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