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计算机协会顺利举办电脑义诊活动

日期:2015年09月21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9月12日、13日计算机协会携广大干事们在中心体育场举办了电脑义诊活动,不仅提升了社团干事们的实践能力,还为同学们解决了电脑使用中的问题,得到了参与同学的一致好评。
    活动时间是两天的上午8点到11点半和下午的1点到5点。早上7点,各部门的干事在现场集合开始布置场地。维修现场分为三个区域:登记区、咨询区、维修区。活动中主要为同学们解决蓝屏黑屏,运行卡顿等问题,此外也有拆机除尘的服务。恰值新生开学之际,协会特地为大一新生整理了详细的校园网申请、使用流程,可以帮助他们顺利地申用校园网。协会的同学们不仅给大家解决电脑的故障问题,还细心地向在场同学讲解计算机购买和使用中的基本知识,参与的同学们收获颇丰。
    随着电脑的普及和学习的需要,大学生的日常生活与电脑的联系日益密切,协会的义诊活动受到许多在校学生的关注。为期两天的义诊活动一共维修电脑41台,不仅为同学们解决了电脑故障问题,也增强了同学们在使用电脑时的安全防护意识,给大家带来了切实的便利。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