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思源之家举办暑期支教成果展示活动

日期:2015年09月21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为了向全校学生尤其是大一新生展示思源之家暑期支教的成果,同时让新生在“百团大战”之前更加了解思源之家,思源之家于9月8日至10日连续三天在柳园、荷园、菊园和松园食堂门前进行外展宣传活动。
    上午11点之前支教队员和思源之家的干事们已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随着餐厅门口人流量增多,宣传工作也变得更加忙碌。在为期三天的暑假支教成果展中,思源之家展示了桑植、安顺、丰河、保丰、开封五个支教队的暑期支教成果。支教队员们耐心细致地向围观同学讲述支教经历,回答同学们的一些关于支教方面的疑问。支教的经历有苦有乐,有泪水有欢笑,队员们讲得动情,同学们听得入迷。不少同学纷纷表示想要加入这一志愿团队,切身感受思源之家温暖的“家文化”,为支教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了活跃现场气氛,思源之家的吉祥物憨态可掬地出现在众人面前,同学们都争着与这对吉祥物合影拥抱,将外展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思源之家暑假支教成果展,成功地展示了志愿者支教成果,传递了爱心正能量,点燃了同学们参加志愿者支教活动的热情。思源之家通过这种方式鼓励更多有爱心的青年加入志愿者组织中,丰富大学生活累积社会经验,为社会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